StarLord

1D的日常小事

*沙雕段子罢了

* ot5  * ziam  * larry * poor Niall

* ooc都是我的

/1

美渣最近总是梦见自己被一头棕熊压在身下,房屋突然塌掉把自己埋了,或是变成了小矮人被很多人揉来揉去这一类真实的令人窒息的梦。

直到有一天半夜醒了,发现是利亚姆巨大的身躯压着他睡觉。

/2

莉莉安慰做噩梦的美渣

"我觉得你就是最近压力太大了,我带你网上冲个浪8"

"我觉得是你最近胖了"

"告辞"

/3

丝哥给卷妹编小辫儿,不小心扯掉了好几根头发。

没敢讲出实情的丝丝偷偷在网上下单了几盒霸王。

/4

某次演唱会粉丝激情举牌

"我真的想操*哭Harry"

于是当晚丝哥激情扮演了该粉丝。

/5

奶儿觉得团里恋爱的酸臭味实在太严重了,于是买了十瓶香水天天喷在房里。

/6

嗅觉敏感的莉莉和丝丝觉得最近某种信息素气味大量泄露。

/7

莉莉、丝丝和奶儿最近经常一起看足球比赛,晚上熬夜打fifa

于是美渣和哈卷打算重金雇人绑架奶儿

/8

丝丝在美渣房里发现了好多*肌肉猛男*的色*情*杂志

出于人道主义的同情,他给利亚姆办了张健身卡。

/9

谁能想到最喜欢在舞台上打水仗的利亚姆和路易斯,晚上却各自和另一个男人玩双龙*戏水。

/10

利亚姆不小心看到了丝哥的谷歌搜索记录

"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"

/11

丝丝不小心看到了奶儿的网上提问

"好朋友互相搞对象,只有自己单身是什么体验?"

/续集遥遥无期吧/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