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Lord

Guardians in Pawnee 「GotG × Parks n Rec」Vol.1

几个沙雕段子 “假如银护住在波尼的话”

从看完银护2就开始有的脑洞。最近我们星爵真的太惨了,帕帕本人也因此在全世界社交网络上受到很多语言攻击。但在我心里他始终是那个放在我心尖尖上200斤的大可爱。Andy和星爵是两个我非常喜欢的角色,因为星爵入坑,被Andy疯狂圈粉。这两个角色和帕帕在某些方面都有共同之处,风趣搞笑,傻乎乎,可爱温柔,体贴善良。特别是Andy Dwyer,真的是一个他注入了灵魂的角色,大概也是我一直对公园这部剧有着蜜汁执念的原因之一吧。

真的好久没有用过lof了,我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…

#1
Peter最近越发地怀疑人生了。
自己游历宇宙这么多年,还真的…从没见过和自己长得这么像的生物。
“Peter, 你再多吃一碗饭就和那个叫Andy Dwyer的家伙拥有一模一样的身材了。”Rocket觉得取笑Peter Quill简直是作为一只浣熊最开心的事了。
“你不能做一只安静的兔子吗?”Quill觉得自己受到了无限的羞辱。大家觉得他比不过Thor那个大块头就算了,在这个可能都要300斤的大胖子面前,完美又帅气的他都要被群嘲?Peter真的很费解。
“你说谁是兔子??”Rocket暴怒地踹了他一脚,“只有高贵狂野的男神Thor才能叫我兔子!”

#2
波尼日报:最近波尼浣熊又开始泛滥成灾,其中有一只危险系数极高,会穿衣服,会熟练使用金属武器,攻击性强,喜欢四处偷窃。相关专家建议,各位居民晚上七点之后不要出门,做好防范,保卫自身和财产安全。

#3
Ron觉得Groot简直是一辈子的挚友。
“我喜欢安静,喜欢喜欢安静的人。我喜欢这棵树,因为他除了‘I am Groot’什么也不说。这是每个人类都应该学习的优点。”Ron Swanson 如是说到。

#4
“dude, 全宇宙谁不知道我Star Lord的名号!”Peter在某次聚会上把酒言欢和Andy吹牛时说道。
“噢,是吗?其实我也有另外一个身份。”Andy压低了声音。
“…嗯?”
“哈哈,我就是FBI Bert Macklin!”Andy突然提高音量,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副墨镜,一个扫堂腿就踢翻了桌子,双手在胸前交叉,摆出一个pose,一系列流畅的动作令在座的各位瞠目结舌。

#5
April对Gamora有着难以言说的浓厚兴趣。
“她的绿皮肤真的太酷了,我一定要问她是怎么弄出来的。”
“我们就连喜欢男人的口味都如此一致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